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三农.扶贫 > 三农扶贫新闻 > 产业

安徽科技学院鲜食玉米产业技术研究院落户固镇

时间:2021-03-22 09:03

  3月20日下午,固镇县与安徽科技学院合作共建签约暨安徽科技学院鲜食玉米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举行。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马天奇,市政协副主席孟祥光出席。

  此次固镇县与安徽科技学院签约合作共建协议,并成立安徽科技学院鲜食玉米产业技术研究院,充分发挥安徽科技学院的科技、教育、人才、品牌优势及固镇县区域产业优势,推动安徽科技学院玉米创新团队的最新科技成果向固镇县集聚,将“固镇县鲜食玉米产业”做大做强。此次引进的玉米科技创新团队包括9名博士、4名硕士,通过人才引领打造“产学研推”一体化产业集群,以农业科技助推乡村振兴。

  校地双方表示,将以这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加强合作,履行好协议,努力把安徽科技学院鲜食玉米产业技术研究院打造成为校地合作的示范项目,把鲜食玉米产业培育成助推乡村振兴的优质产业。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