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 消费

影院景区消费券今天上线

消费券使用范围扩大,看电影、买车、加油、游玩、用餐、逛超市等都能用

时间:2022-07-15 09:52

  连续几周以来,每周五下午3:30去“抢消费券”已经成了很多消费者的习惯。今天,这个习惯可以继续。而且除了已上线的餐饮券、百货券、超市券、家电券、汽车券、加油券以外,今天还有景区消费券、影院消费券上线。

  “皖美消费 乐享珠城”首批稳经济、促消费活动推动社会消费回暖的基础上,蚌埠市进一步开展商文旅融合新一轮消费促进活动,一个月以来,为促消费已累计投入1700万元消费券。

  为支持文旅市场复苏,促进文旅市场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同时将蚌埠精品线路推向全省乃至全国,今天蚌埠市有价值20万元影院消费券和20万元景区消费券上线。影院观影券、景区消费券可用于消费者在线下购买电影票、景区门票(含二次消费)产品线上支付时使用。

  影院消费券,面值为16元、14元、12元、10元、8元。单笔消费满40元抵用一张16元的消费券,满35元抵用一张14元的消费券,满30元抵用一张12元的消费券,满25元抵用一张10元的消费券,满20元抵用一张8元的消费券,不叠加、不累计使用。

  景区消费券面值为40元、20元、10元。单笔消费满100元抵用一张40元的消费券,满50元抵用一张20元的消费券,满30元抵用一张10元的消费券,不叠加、不累计使用。

  景区消费券可使用商家包括热浪岛、海贝海洋、禾泉小镇,影院消费券包括万达影院、珠城电影院、圣达电影院。

  “皖美消费 乐享珠城”首批稳经济、促消费活动首轮消费券发放时,原计划活动时间从6月17日至7月20日。因市场消费热情高涨,蚌埠市又增加了消费券投放,原定的结束时间也被取消,消费券使用时间延续。

  据市商务和外事局相关部门统计,自6月17日蚌埠市发行消费券以来,截至7月11日,使用消费券完成的汽车销售累计达1020辆,所有类别的消费券累计使用6.8万张,核销政府补贴资金540余万元,预计带动消费超1.6亿元,消费带动比达到30倍。

  其他几类消费券,面额没有变化。超市消费券的面值分别为10元、20元,消费满50元减10元,满100元减20元,不叠加、不累计使用。

  餐饮消费券面值分别为20元、50元。单笔实际消费满100元抵用一张20元的消费券,满200元抵用一张50元的消费券,不叠加、不累计使用。

  百货消费券,药店、菜市场及烟草行业不在使用范围内,面值为50元和100元,单笔消费满200元可抵用一张50元消费券、满400元抵用一张100元消费券。

  家电数码消费券,面值分为100元、200元,单笔实际消费满1000元的,可以抵用一张100元消费券;满2000元的可以抵用一张200元消费券,不叠加、不累计使用。

  汽车消费券,依然是根据车型和车辆总价款的不同,补贴金额从1800元-2200元不等。

  燃油消费券面值分为30元、50元两种,单笔消费满200元可抵用一张30元券、满300元可抵用一张50元消费券,不叠加、不累计使用。

  今天下午3:30,大家记得登录“建行生活”APP“抢券”。(融媒体记者 陈瑶 通讯员 石蔚春 实习生 蔡雪儿)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陈瑶 石蔚春 蔡雪儿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