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生态

2022年“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举行

时间:2022-06-06 10:08

  “节约每一张纸,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今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2日上午,2022年“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在怀远县大禹文化广场举行,环保志愿者在现场发出倡议,希望全社会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共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此次活动由市生态环境局、怀远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怀远县生态环境分局、共青团怀远县委员会共同主办。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市民科普生态环境保护知识,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解答咨询、受理投诉等方式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宣传,部分企业代表分享了如何实现绿色低碳转型的经验和体会。

  健康低碳的城市公益定向赛、创意十足的环保主题创作展、动手动脑的“垃圾分类”挑战赛、考验耐心的“光盘行动”挑战赛……本次活动还举行了形式多样的环保公益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与,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游戏结束还能领到精美的小礼物。

  张女士带着孩子参加了“光盘行动”挑战赛,“这种宣传环保的形式很接地气,孩子在游戏中学到了环保知识,真是有趣有料又有奖。”(融媒体记者 吴媛媛 通讯员 孔凯)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吴媛媛 孔凯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