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文体·旅游 > 文体旅游新闻 > 文体

市文体旅局丰富文化供给提升市民幸福感

时间:2022-11-22 09:56

  公益性活动丰富多彩。举办进社区、进学校等“五进”公益文化活动40余场,覆盖约2万余人次。开展2022年暑期少儿公益性培训班,开设11个课程门类培训学生近2000人次。

  非遗传承成果丰硕。蚌埠市“非遗小小志愿者”活动成功入选由中宣部“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青少年文化志愿服务行动。推荐2人申报第六批国家级非遗传承人,组织开展第六批蚌埠市非遗传承人评定工作。

  线上活动精彩纷呈。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喜迎党的二十大 珠城正风华”城市摄影作品展等线上文化活动20余次,发布文化信息198条,浏览量达5万人次。组织非遗传承人编排拍摄蚌埠非遗系列慕课。

来源:蚌埠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