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乡镇·街道·企业 > 企业

我市两家企业同天“登陆”新三板

时间:2017-12-04 10:39

  11月29日,位于高新区的安徽好思家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和蚌埠火鹤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同时接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文件,成功在新三板挂牌。至此,我市已有26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其中高新区12家。

  作为合芜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重要一极,蚌埠高新区不仅在科技研发和自主创新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而且积极推动优质企业上市挂牌工作,以此促进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一天内2家企业同时在新三板挂牌,这也是我们第一次遇到。”昨天下午,高新区财政局副局长卞家涛介绍说,高新区管委会主动上门,按照一企一策,为企业量身定制上市挂牌帮扶方案。同时注重加强与证券公司、会计事务所的沟通联系,并协调相关市直部门解决上市挂牌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做到“扶上马,送一程”。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我市今年计划推动10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目前新三板上市企业涉及服务业、现代农业、制造业等多个领域。虽然企业“体型”多为中小微,但发展成为行业“小巨人”的潜力巨大。

  “新三板并非我们服务工作的终点,未来我们还将继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从新三板向创业板、中小企业板乃至主板转板。”卞家涛介绍说,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优化统筹科技金融工作,加强服务力度,细化服务方案。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和困难,引导和激发企业上市挂牌的积极性,助力优质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做大做强,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继续壮大、充实新三板“蚌埠板块”。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靳瑾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