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乡镇·街道·企业 > 企业

蚌埠市民营企业“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7-12-04 13:55

  10月24日上午,我市民营企业“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推进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自力主持会议。

  刘自力指出,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把学习中央文件与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抓好政策落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企业家、弘扬企业家精神的良好氛围。要加强领导,认真梳理“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中涌现的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强化服务,促进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提高民营企业参与精准扶贫的积极性,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据了解,我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启动以来,通过开展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公益扶贫等方式,助力精准扶贫。截至目前,我市进入台账管理系统参与帮扶的本地企业、商(协)会达92家,共投入资金551万元,受益贫困人数3562名。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张婷婷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