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乡镇·街道·企业 > 企业

中科电力借APEC舞台推介“中国智造”

时间:2017-12-05 13:16

  2017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岘港会议日前圆满落幕。蚌埠高端装备制造行业领军企业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推介“中国智造”,展示企业形象,同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APEC会议期间,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飞应邀在越南,与众多优秀企业家一起洽谈全球产业分工,提供中企解决方案,形成了一系列成果。“与会期间,我参加了多场论坛和主题对话,与美国、加拿大、日本、越南等国家和香港地区的行业领军企业达成了合作协议或意向,为中科电力进一步‘走出去’打下了坚实基础。”王小飞介绍,APEC是亚太地区级别最高、影响最大的区域性经济组织,其中参加峰会的企业都要经过层层筛选,这么高端的会议,给中科电力带来了很多新的前沿信息,结交了很多合作伙伴。

  “‘走出去’是将‘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智造’的重要途径。我们有信心凭借自身优势为全球各产业发展提供独特解决方案。”王小飞表示,在当今经济全球化的时代背景下,中科电力将沿着“国际化、规模化、产业化”的发展道路,跟上全球新一轮技术革命的步伐,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将“中科电力”品牌推向全球,努力实现“中科电力链接世界,电力装备服务全球”的企业梦想。

  作为一家年轻的企业,中科电力一步一个脚印,完成了一次次的华丽“蝶变”,创造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2013年,中科电力集团落户蚌埠,2014年开工建设,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当年盈利、当年纳税,开创了项目建设的“中科速度”。去年,企业发展迎来里程碑,成功跻身2016“中国企业500强”、“制造业企业500强”,并于今年再度登榜2017“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张胜华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