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乡镇·街道·企业 > 企业

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对标管理项目获评2021年全国“专业级”成果

时间:2021-10-20 09:20

  10月13日,在2021年全国对标管理项目成果发布会上,蚌埠市烟草专卖局两个对标管理项目获评成果发布交流活动“专业级”成果。

  其中,《基于工商同城同址物流下的卷烟库存管理》项目立足蚌埠烟草工商同城物流建设实际,深入分析物流协同、计划协同、信息协同、流程协同等方面短板与不足,加强同城物流运行管控,建立工商同城物流运行标准,创建一体化运行模式,建设完成实体设施,有效提升了同城物流运行效率。

  《基于互联网的分类服务新模式构建》项目,针对同质化服务内容无法满足客户个性化经营需要等实际,创新“单元格—业务链—生态圈—共同体”运营模式,初步建成了“集成、协同、敏捷”生态圈作业平台,实现了预期成效,获得与会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

  近年来,蚌埠市局(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对标管理工作部署要求,坚持战略思维和目标导向,以完善指标体系、运行体系、保障体系为重点,建立健全内外部对标管理工作机制,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方先银 杨立杰)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