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乡镇·街道·企业 > 企业

蚌埠学院联合卡尔森产业园共建医疗器械产业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蚌埠学院联合卡尔森产业园共建医疗器械产业研究院
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1-12-07 09:43

  12月6日下午,蚌埠学院联合卡尔森产业园共建医疗器械产业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冯中元出席。

  冯中元指出,我市在医疗器械产业方面具备一定的基础和优势,希望校企双方依托良好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探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新模式,为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此次揭牌的医疗器械产业研究院由蚌埠学院与安徽卡尔森国际创新产业园联合共建,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与就业、建设实习实训基地、人才共享、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合作。按照协议,产业园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支持校方申报相关专业,并参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工作,同时双方将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开展项目研发、产品开发等,依托本地高校院所的科教优势,共同打造自主创新创业体系。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吴媛媛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