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乡镇·街道·企业 > 企业

蚌埠4家企业5个品牌上榜“安徽出口品牌”

时间:2022-01-07 09:21

  近日,省商务厅发布安徽出口品牌名单,我市安徽天润、安徽昊方、安徽泰格、安徽菲雷克斯4家企业的5个品牌被成功认定为“安徽出口品牌”。

  我市安徽天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天普”“立得”、安徽昊方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HOFO”、安徽泰格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泰格”、安徽菲雷克斯物流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的“菲雷”,4家企业5个品牌被认定为“安徽出口品牌”,全省共认定94家企业112个品牌,对认定为“安徽出口品牌”的企业,在国际市场开拓、展位申请等方面将给予政策支持。

  安徽泰格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该公司致力于维生素系列产品和生物饲料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维生素系列产品几十项国家发明专利,获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产品”、“安徽省著名商标”、“安徽名牌产品”、“安徽出口名牌”、“安徽省高新技术产品”等荣誉称号,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FAMI-QS、KOSHER和FDA等体系认证。

  近年来,我市坚持推动外贸企业在品牌创建、品牌培育、品牌营销上做文章,越来越多的外贸企业以实施品牌战略带动实现新发展。各外贸企业纷纷抓住品牌出海的机遇,提高了品牌知名度,提升了企业出口产品竞争力,国际市场也得到进一步开拓,与欧洲、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经贸往来,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

  记者从市商务和外事部门获悉,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快外贸品牌建设,推动外贸高质量发展,通过实施品牌带动战略,通过政策宣讲、典型案例等形式,提升外贸企业品牌意识,引导有潜力的企业开展自主品牌出口。 同时,强化政策引导作用,鼓励企业注册境外商标、申请境外专利。我市四家获批企业年出口额均在千万美元以上,2021年前十个月,四家企业累计出口7422.3万美元,同比增长35.5%。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陈瑶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