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东至县洋湖镇: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擦亮民生幸福底色

时间: 2024-04-17 10:11

  为持续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打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近日,东至县洋湖镇围绕全域提升、共塑乡村整体美为目标,并结合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全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改善辖区内的人居生活环境,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力促乡村“颜值”更高,民生幸福“底色”更亮。

  洋湖镇多次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要求全镇上下提高思想站位,把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一项重要民心工程来抓,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动员各村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群众积极参与。

  以村庄“净化、绿化、美化”为目标,组织各村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网格员、公益岗人员、志愿者作用,并广泛激发群众的主体意识,高点定位,全面发力,重点对镇域内的主干道路沿线、河道沿线、房前屋后等区域制定具体详细的整治措施,全面整治农户房前屋后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紧盯田间地头、河道沟渠、设施农业周边等重点区域,对积存垃圾、杂草杂物、污水横流等顽瘴痼疾进行集中清理。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截至目前,洋湖镇共发动党员群众350余人次,出动铲车、挖掘机、三轮车等170余辆次,清理各类生活垃圾220余吨。(王杭斌)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杭斌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