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东至县尧渡镇:专场招聘助力“陪读妈妈”就业

时间: 2024-04-18 10:23

  为进一步拓宽女性就业渠道,实现女性劳动者就地就近就业,满足企业用人需求,更好地服务企业用工,尧渡与东至县妇联、县总工会、安东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东至县2024年“至惠妈妈 德润家庭”——陪读妈妈专场招聘会活动,多措并举助力东至县广大妇女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

图片1.jpg

  招聘会前,尧渡镇村两级妇联组织与巾帼志愿者走访摸排陪读妈妈及有求职需求妇女群众,并利用微信群、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平台,及时发送招聘会活动内容,让广大待业妇女提前了解活动信息,提高招聘会知晓度及妇女参与度,活动现场共组织60余名妇女参与招聘会。

  招聘会上,巾帼志愿者们为前来求职的妇女群众提供政策咨询、职业介绍等就业指导服务,并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普法及两癌筛查宣传资料。同时向妇女群众发放就业创业惠民惠企政策,积极引导陪读妈妈和本地妇女劳动力在本地企业就业;并就妇女创业就业、女职工权益保护等方面问题为群众现场解答,扩大了就业创业政策扶持的知晓度。

  下一步,尧渡镇妇联将持续聚焦妇女创业就业,以东至县“春风行动”系列就业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各就业单位协调配合,充分发挥“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用心、用情、用力扶持广大妇女群众创业就业,让更多带娃、陪读妈妈等女性群体创业有门路、就业有岗位、发展有机遇,为东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刘雪涵)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刘雪涵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