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池州市政府与来池考察企业家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 2024-04-18 09:16

  4月16日下午,市长贺东分别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智能制造技术研究所主任黄礼胜、厦门储元世纪总裁李程、上海东渐集团董事长曹栋强、环龙智能机器人公司董事长王显帮、上海正帆科技投资并购总监邓正虎等来池考察企业家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强项目对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副市长何刚参加。

  贺东首先对各位企业家来池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池州市情。他指出,池州历史文化悠久、自然风光秀美、交通区位优越、发展空间广阔,近年来大力培育壮大半导体、新材料、新能源等新兴产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保持良好态势。希望双方抢抓“新三样”发展风口,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新型储能产业发展、产业园建设、创新中心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努力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各园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围绕合作事项,列出清单、专班推进,全力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企业家们表示,池州自然生态环境优美、经济发展活力强劲,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前景可期。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大交流对接力度,在共同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的同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更大范围内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共赢,携手开创政企合作新局面。(通讯员 池政秘 记者 潘选玮)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