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1-09-22 16:1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苏婷婷

  为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抽检条线人员业务能力,推动全市食品安全抽检、核查处置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16日至17日,阜阳市举办了食品安全抽检核查处置工作培训班。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传甫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约50人参加了培训。

  彭传甫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着力打造一支要做到业务精、能力强、素质高的食品安全抽检队伍,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抽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他要求,要落实省局要求,强力推进抽检任务,高质量完成今年抽检任务;要注重检管结合,落实食用农产品陪同抽样;要严格数据抽查,不断提升抽检数据质量;要注重严谨规范,依法稳妥公布抽检信息;要做到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

  培训班围绕食品抽检核查处置案件评查、核查处置工作规程、食品抽检信息公布及风险预警等课程展开。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抽检处派出两位专家分别就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食品抽检信息公布及风险预警进行授课,阜阳市局食品抽检监测科负责人对近期全市食品安全抽检核查处置进行了重点安排。(苏婷婷)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