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2-03-11 08:4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李朋飞 范一凡

微信图片_20220311084314.png

  3月10日上午,阜阳惠多多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线上签约仪式顺利举行,阜阳市政府副市长郑久坤,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爱国,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协会副会长刘英杰出席仪式,海南惠多多网络科技公司董事长刘强与园区领导王成双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上,郑久坤介绍了阜阳的区位及投资优势,并欢迎项目在阜阳签约落地。他表示,阜阳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将积极做好服务,加强对项目的支持力度,争取早日让项目落地生根。

  吴爱国对市委市政府以及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协会在项目落地中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项目早日运营达产,园区将一如既往地按照省市“一改两为”工作要求,落实“两化两示范”,实施“倍增计划”,决战“十四五”,扎实推进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

  刘英杰对项目落地阜阳的效率表示赞赏,希望惠多多项目能实现专业化、精细化,能够不断提升项目科技含量,尽早为阜阳数字经济产业作出贡献。

  刘强感谢园区以及阜阳市对项目的认可。惠多多公司是一家优质的数字经济产业园综合运营商,公司具有较强的技术和资源实力,公司将加快项目落地进程,尽快运营达产。

  据了解,阜阳惠多多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由海南惠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亿元,在阜合园区投资、建设和运营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公司平台为平台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电子签约、支付结算、财务、金融、交易鉴证等综合服务,同时进行招商引资,引入各行业头部企业入园,打造数字经济产业聚集区,助力阜阳市数字经济发展。运营后,年营业收入不低于30亿元,年纳税额不低于2亿,带动就业不低于800人。(李朋飞/文 范一凡/图)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