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2-11-17 20:3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11月15日下午,阜阳师范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阜合产业园区复旦科技园举行,此举将有力推动园区与阜师大产学研合作,引进高端人才创新创业,促进科研创新成果迈向产业化。

  阜阳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庆旭,阜合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汉生出席仪式并为基地揭牌。

01.jpg

  近年来,阜合园区围绕高端装备制造和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和元器件、新能源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及科技创新的“3+1”的产业发展方向,高标准建设复旦科技园,招引优质科技项目和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取得明显成效。

02.jpg

  揭牌仪式开始前,张庆旭一行实地参观了复旦科技园展厅、云翼半导体、清联智能等企业,在详细了解园区运营模式、咨询了园区的企业情况后,高度肯定园区的服务理念及企业含金量。他表示,阜合园区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日趋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和日益完善的科研平台载体,阜阳师范大学下一步积极发挥学科、科研、人才等优势,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与阜合园区开展深度合作,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为阜阳市及园区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03.jpg

  许汉生表示,合作基地的揭牌是园区科技创新的重要平台,希望双方在高层次人才团队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园区主导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将阜师大的实验室办到园区企业,把更优的科技资源、科研人才引入园区,把更多的前沿技术、创新成果放在园区转化,充分发挥高校的科研与人才优势,企业的资源和市场优势,实现三方互动,在合作中创新共赢,为阜阳及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聚智献力。他要求,园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支持和服务,促进产学研合作,搭建好学校与企业的桥梁,通过校企会合作的方式促进技术的应用,切实把合作基地建设打造成为园区科技创新亮点。

  揭牌仪式结束后,阜阳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博士、副教授丁飞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博士康红卫分别介绍相关科研成果,并与参会企业就企业技术升级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杨岩)

编辑: 贾良月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