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1-10-20 18:0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李伟

  经过一年多的筹备,阜阳市中医医院介入诊疗中心已通过验收,今起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211020175033副本.jpg

  令人关注的是,该院新引进的DSA作为微创介入手术必备设备,其特点在于不用切开人体组织就可以治疗许多必须手术或内科治疗效果欠佳的疾病,具有微创、精准、疗效高、见效快、并发症少、患者恢复快的优势。此外,该院新一代血管造影设备,进一步增强了血管可视性,可以清楚地显示复杂的病变、肿瘤、闭塞以及不易透射线的装置,具有完善的血管及心脏处理功能。

  阜阳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宁南义说,该院介入诊疗中心的投入使用,标志着医院发展建设取得了又一个阶段性重要成果,既为先进的介入诊疗技术在临床应用中创造了必要条件,又进一步提升了医院的综合诊疗水平。他要求,该中心全体医护人员要充分利用好先进设备,以专业的医疗技术,细心周到的服务,真正造福阜阳及周边广大患者。(李伟)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