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4-03-28 16:5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在医学技术不断精进的当下,腹腔镜手术已成为治疗胃肠道恶性肿瘤的主要手段。3月26日,安医大附属阜阳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普外科专家胡孔旺教授受邀参加“致于精术 只胃肠安”腔镜胃肠手术直播活动。

图片 1.png

  在这场手术直播中,胡孔旺教授团队以精湛的手术技巧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为两位患者成功实施了全腔镜下根治性全胃切除术及腹腔镜下超低位直肠癌NOSES术。

  直播中,胡孔旺教授为一位直肠癌患者实施了腹腔镜下经自然腔道直肠癌根治术,患者肿瘤经肛门取出,腹部无切口,仅有几个操作孔,最大限度地保留患者的生理功能,加快患者的恢复。随后,又对另一位胃癌患者实施了全腔镜下根治性全胃切除术。手术过程严谨而精细,展示了该院胃肠外科胃肠肿瘤诊治水平,整个手术过程在同行中受到广泛好评。

  据悉,安医大附属阜阳医院普外科是安徽省临床重点专科,为皖西北地区第一家省级普外科临床重点专科,也是安医大阜阳医院临床重点专科,是安徽省胃肠外科专科医疗联合体,安徽省乳腺专科医疗联合体成员单位。目前该科可开展所有普外科各类疾病的诊疗。其中特色手术有减重代谢手术、全腔镜下胃肠癌根治,腹腔镜下肝叶切除,微创甲状腺,乳腺手术等。(陈志强)

编辑: 李娜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