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4-03-29 17:4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图片 1.png

  段猛,工行颍上支行营业室的运营主管。在日常业务处理中,聚焦主业,认真履职,严谨做好自身的工作。

  每当遇到新业务、新远程操作指引时,段猛都会积极学习,同时也会给其他同事传授一些平时积累的复杂业务流程和远程授权技巧,带领大家一同讨论,共同进步,作为一名运营主管,段猛同志汲取磐石计划中的理论知识,严格事中风险把控,积极参加现场以及线上的运营主管培训,边工作边学习边总结经验。根据不同柜员的特点,摸索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一是对操作习惯不规范的柜员,细致找出问题,工作中经常提醒,并把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利用休息时间与他们一起讨论分析,找出问题的根源并加以解决。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段猛用初心坚守使命担当,以初心致匠心,始终以昂扬向上的姿态为群众服务,以自身行动诠释着工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价值观。

图片 2.png

  李里,文峰支行运营主管。自入行以来,在担任的每一个岗位上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

  作为网点的业务指导人,须精通自身业务,才能把网点的业务做精。为此,我努力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

  在提升自身素质的前提下,我还对新员工进行传帮带,使他们养成严控执行规章制度的作风,将合规意识纳入每项业务中,提高授权通过率,使每笔业务都保质保量的完成。

  坚持客户至上原则,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用心办理业务,以情感人,不仅获得客户对工行的认可,还会使行里存款等业务有序增长。

  在运营主管的岗位上,我落实制度,合规经营,助力网点稳健发展,为打造人民满意银行而努力奋斗。

图片 3.png

  李亚萍,女,1990年出生,2012年12月参加工作,现任临泉支行营业室运营主管。自进入工行工作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干好每一项工作。

  作为运营主管,通过边干边学边总结,在日常工作中,一方面加强事中监督,面面俱到,另一方面对于刚入行的新员工也会适时放手,发现问题及时提醒。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要求,对于短板及时总结,拿出改进措施,逐步提升各项运营风险指标。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严格执纪、规范操作,默默书写运营风险管控的第一线。

图片 4.png

  刘家庆,颍泉支行运营主管。严谨规范、尽职尽责一直是他的工作标签。始终以规范管理、合规操作为己任,严格按照行内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职,紧绷风险防范的弦,坚守风险防范的底线,在日常工作中坚决杜绝违规操作,每当有业务需要授权审核时,总是先询问业务背景,再仔细审核业务凭证,确定无误后才进行业务授权,将复核授权职责落到实处,不流于形式,切实保障业务完善合规。发现柜员不规范的操作时,总是循循善诱,耐心的指导业务正确操作流程,并告知柜员不规范操作的业务风险点

  。入行至今,始终扎根在基层一线,从每件小事做起,尽职尽责,恪尽职守,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运营主管的使命和担当。

图片 5.png

  宋克胜作为工行基层网点的一名运营主管,他始终坚持合规运营、客户为尊的工作理念,并将其渗透到日常工作中。多年来,他工作认真踏实,兢兢业业,诠释着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充满温暖的服务情怀;宋克胜所在师院支行业务非常繁忙,他每天早早赶到网点,做好营业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当口所有业务无差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

  他始终树立“工作学习化和学习工作化”理念,努力加强白身学习,练就过硬的本领。他相信只有提高白身业务素养,才能为客户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新的规章制度,新的业务产品,他率先学习,掌握制度要求和业务流程,对每一个业务要领融汇贯通并传达每位员工,全面提升员工整体业务素质和风险防范意识。

图片 6.png

  苏明艳,颍州支行运营主管。自1987年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坚守在第一线,全心全意投入到银行工作中。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工作中积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带头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决不触碰制度的红线,确保各项业务按照规定流程进行。

  作为运营主管,业务管理需要全面掌握银行业务流程,确保各项业务按时保质的完成。不断学习新知识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 耐心细致地解答客户的咨询,积极主动地为客户排忧解难。以细致入微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在从事工作的几十年生涯里,终把周到的服务塑成一张金闪闪的名片。

图片 7.png

  孙阳芷,现任阜南北城支行运营主管。

  作为业务合规的“守门员”,她率先学习新的规章制度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有效防范各种内外部风险,促进网点稳健经营。在2022年度安徽分行营业网点“学查改”知识竞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和个人三等奖。

  在日常工作她加强自身学习,练就过硬的本领。她要求自己熟练掌新的业务产品后再通过晨会、周会的方式组织全员学习,全面提升员工整体业务素质。在2022年师傅带徒弟运营主管星级评定中被评定为二星运营主管。

  从2013年入行至今,她坚持扎根在基层,尽职尽责、勤奋务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心做好本职工作,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未来她将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基层运营主管的使命和担当。

2.png

  王标,现年46岁,中共党员,1996年参加工作,先后担任过综合柜员、外汇会计、业务部人员,现任工商银行界首支行营业室运营主管。在各个岗位中,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拥有良好的合规意识和职业素养,坚持扎根基层、践行合规理念。

  作为一名运营主管,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同事勤于工作,乐于奉献。在日常业务办理方面,严格遵守银行的操作规程,确保每一项业务都能准确无误地完成。深知金融行业的敏感性和复杂性,因此在每一笔交易中都保持高度的警惕和专注,审慎细致地核对账目,确保资金流转的安全与准确性。

  当客户遇到问题时,迅速反应,冷静应对。能够快速理解客户的需求和问题所在,并提供专业的建议和解决方案。耐心细致地与客户沟通,确保客户得到满意的答复和解决方案。

图片 9.png

  自2008年担任网点运营主管以来,王振宇经理始终保持工作热情,数十年如一日的发扬自己的“老黄牛”精神,自愿承担别人不愿接手的工作,成为同事们眼中不可或缺的最佳工作搭档。

  在工作中无论接手多么棘手的业务,他从不拒绝、从不推诿。王振宇所在的网点历史比较悠久,历史遗留问题较多,经常碰到各式各样的“疑难杂症”,每当碰到历史遗留业务,前台无法直接处理时,王振宇都会不辞辛苦的前往档案室翻阅存档凭证,调阅当年的业务资料,因年代久远,王振宇经常在档案室一待就是一天,碰到酷暑天气时时常全身汗湿,但是他从不抱怨,再碰到这类业务时仍然主动接手,主动处理。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入行至今,王振宇经理始终扎根在基层一线,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图片 10.png

  谢兴立,太和人民路支行业务合规经理。工作上积极配合上级行专业部门和支行负责人履行合规管理责任,结合本网点业务特点和风险状况,积极识别、监测和管控各类合规风险。

  作为一名网点合规经理,积极做好上传下达工作,传导落实行内规章制度和监管要求,做好制度执行情况落实与反馈,每天的工作,从利用晨夕会、周会制度、案防形势分析会等做好本网点案件风险排查、员工异常行为管理。在在员工合规教育上,结合业务操作、员工行为以及上级行要求和网点风险防控实际,全方位开展网点自查,及时排查风险隐患,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配合内外部检查,推动落实问题整改。为网点业务合规发展起到了坚实的保驾护航责任。

编辑: 李娜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