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2-05-10 17:59
  • 来源: 阜南新闻网
  • 作者: 乙严

  5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县长李云川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2022年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文件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在强化理论学习上做表率,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前发展形势分析判断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在阜南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在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做表率,着力抓好疫情防控,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做到思想不动摇、道路不偏移、信心不减弱、措施不松劲;着力抓好项目建设,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全力谋划争项目、提速推进建项目、四面出击引项目;着力抓好信访维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真正做到“事解决、怨纾解、人稳当地”;着力抓好安全发展,严格做好自建房专项整治、防汛抗旱、夏季防溺水、秸秆禁烧等各项工作;着力抓好民生实事,持续巩固脱贫成果,不断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大力推进城乡建设,全力推动阜南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在知责担责履责上做表率,格局要大,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推动阜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作风要实,做到重点工作“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化”落实,在全县形成奋发图强、干事创业的新风正气;统筹要全,坚持目标导向、注重项目化运作、强化问题意识,统筹兼顾各项工作;执政要清,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梅雪玲、倪捷、郑磊围绕不同主题进行研讨发言。(乙严)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