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2-05-18 19:1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宿飞

  5月18日,阜阳市颍东区在插花镇棉种场召开2022年小麦新品种展示示范现场观摩会,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农业综合服务站站长、种粮大户、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代表、参展企业负责人等参加观摩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8190213.jpg

  观摩会上,颍东区种子管理站、区农业中心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小麦新品种展示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当前小麦生长情况,并就小麦后期田间管理工作作了技术讲解。

  据悉,此次观摩共展示了33个示范新品种、专用品牌小麦品种。与会人员直观地鉴定评价和遴选适合颍东区推广应用的优质、高产、高(多)抗小麦新品种,把真正适合颍东区种植的优质高产多抗小麦新品种推介给广大农民。

  相关负责人表示,颍东区农业执法部门将加大执法监管力度,确保广大农民朋友用上安全放心优质的好种子。(宿飞)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