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4-03-15 20:5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张雪芹

  今天是第42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阜阳市颍东区围绕“激发消费活力”活动主题,在该区爱琴海购物广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激发消费市场活力。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各类咨询台、播放宣传标语、现场解答、发放宣传册、明白纸等多种方式,现场受理消费者的咨询、投诉和举报,指导消费者辨假识真,规避消费陷阱,防范消费风险,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围绕食物安全知识、保健品欺诈和虚假宣传、预防价格陷阱等科普、法律知识,工作人员耐心为市民解答疑惑,并推广“全国消协智慧3·15”小程序,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及维权意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理性消费,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3·15”活动宣传氛围,全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下一步,颍东区将紧扣“激发消费活力”年主题,继续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推动消费提质升级,助力颍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高质量发展。(张雪芹)

编辑: 褚云梅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