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4-04-17 11:1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近日,在颍州区京九路街道腰庄社区翡翠湾小区,每月一次的“你来说、我来做”党群议事会如期举行。社区包片干部、党员、业主代表、网格员、物管会成员及物业工作人员等悉数到场,大家一言我一语,面对面献良策、话发展。

  在这里,党员群众一起交流意见,形成“大事共商,小事互助”氛围,真正把基层治理话语权交给群众。

图片 1.png

  “今天我们召开‘你来说,我来做’党群议事会,议题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讨论一下如何增加小区公共收益事宜,另一个是计划将地面部分公共机动车位改造成电动车棚,便于电动车充电停放,第三个是关于楼道内杂物乱堆放及不文明养犬现象,大家有啥想法都可以说说。”“我觉着可以把小区公共区域租赁出去,增加广告费用收益,再把闲置的物业管理用房租赁出去。”“增加电动车棚迫在眉睫,特别是遇到阴雨天,电动车无处停放。”“我愿意利用周末时间参与社区组织的志愿服务,积极清理楼道堆积物,主动上门劝导不文明养犬行为。”大家畅所欲言,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现在我们社区里的大事小事都是商量着办,大家一起出谋划策,同意就办,不同意就暂缓。”谈起“你来说、我来做”党群议事会,居民付宝雷竖起大拇指,赞不绝口。

  据悉,腰庄社区在推行“你来说、我来做”党群议事会过程中,把基层治理作为切入点。2024年以来,共开展议事会活动5场次,解决各类问题27件,征集居民意见建议43条,有效解决物业费收缴、环境治理等民生实事136件。

  腰庄社区党支部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关注民生期盼点和基层治理难点,坚持党建引领,拓展服务形式,当好群众“贴心人”,架起党群“连心桥”,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让居民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久、安全感更高。(孙健)

编辑: 李娜
推荐阅读
一季度安徽工业经济开局良好


发布于2024-04-30 08:57:50

十一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发布于2024-04-30 08:57:25

重大发现!安徽发现高品位金矿


发布于2024-04-29 10:52:20

恭喜安徽这些集体和个人!


发布于2024-04-29 10:46:02

新时代 新技术 新生活


发布于2024-04-29 05:52:05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