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9-07 16:3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扎实推进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规范全体水利干部职工节水行为,进一步提高节水意识,形成良好的节水风尚,9月3日,铜陵市水利局开展了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专题培训,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培训会传达学习了水利部制定的《水利职工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试行)》和《安徽省水利厅关于印发<安徽省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围绕计量设施安装及智能平台搭建、回收利用系统建设、非常规水源使用、节水宣传等方面对市水利局创建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工作进行了全面讲解,详细介绍了建设计划安排、节水效果,让每一位干部职工全面了解了局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有关情况。

  本次培训,使局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的意义,增强了水利行业职工带头参与节水、树立公共机构节水标杆、为建设节约集约型社会作贡献的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