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9-23 06:53
  • 来源: 市场星报
  • 作者: 马冰璐

  公交车身换新颜,市民日常出行变学法之旅。昨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推进“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合肥市司法局、市普法办主动谋划积极协调市公交集团,开通了民法典主题宣传公交专线。

  据介绍,民法典主题宣传公交专线以“法治合肥,创新之都”“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涵盖6条公交线路,分别为1路、6路、B3路、B7路、166路和117路,每条线路均有2台主题宣传车。12台主题宣传公交专线将持续运行到明年初,有望成为合肥街头一条新的亮丽普法风景线。

  此次民法典主题宣传公交专线的开通,是合肥市继开通民法典地铁专列、上线民法典原创微电影等宣传活动后的又一创新举措,充分利用了城市公交流动性强、覆盖面广、亲民性高的特点,预计覆盖总客流量约1619万人次,让群众“搭一趟车,学一路法”,推动《民法典》走入日常生活、走入群众心中。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