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10-26 09:0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10月19日,滁州市水利局联合市发改委、市住建局组织对市直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进行了验收。验收组现场查看了各创建单位的用水台账记录、节水器具使用维护、计量设施安装、非常规水利用、节水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第三方服务单位关于市直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和讨论。

  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验收组一致认为,市直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成效明显,用水定额达标,节水工作制度健全,节水器具普及率高,节水宣传氛围浓厚,均达到了建设标准,同意通过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验收。

  验收组要求,各创建单位要以节水型单位建设达标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巩固建设成果,加大节水工作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