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12-02 05:4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檀美玲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30日,合肥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合肥市政务中心举行。本次大赛决赛共有37个项目入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进千家入万户”交通安全宣传志愿服务项目等5个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

  为大力挖掘、扶持、宣传合肥市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引导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青年志愿者在合肥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中做出更大贡献,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合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4月份启动合肥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大赛共收到全市各有关单位推荐的113个参赛项目,经初审,37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本次决赛邀请了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黄勇等志愿服务领域专家点评指导。决赛选手通过PPT路演介绍项目基本情况,评委就项目发展历程、下一步工作打算等问题提问,由选手现场解答。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进千家入万户”交通安全宣传志愿服务项目等5个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天使之约”阳光助残公益等8个项目获得大赛二等奖;让交通安全在教育基地开花结果等11个项目获得大赛三等奖;筑梦“童”行志愿服务等13个项目获得大赛优秀奖。

  赛后,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对获奖项目跟踪培育,积极推报优秀项目参加全国、全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支持优秀项目扩大实施范围和受益面。(程晨 记者 檀美玲)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