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5-23 15:3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增强全民节约用水意识,引导公民践行节约用水责任,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5月15日,淮南市水利局联合市住建局、市公用事业监管中心、首创水务公司,在主城区朝阳中路开展《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节水宣传展台、布置宣传条幅、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发放《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倡议书、普及淮南市水情状况和阶梯水价制度、介绍《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出台背景、具体内容以及重大意义,与市民分享节水妙招,呼吁公众关注水资源,倡导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现场群众热情洋溢,纷纷表示愿意为保护水资源出一份力,自觉把节水观念转化为实际行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加深了市民对《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的了解与认识,提高了广大市民弘扬节水美德、参与节水实践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在全社会营造了惜水、爱水、节水、护水的浓厚氛围。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