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5-25 16:2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5月18日上午,马鞍山市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雨山湖南广场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奇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全市节约用水办公室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图片1.png

  启动仪式由市艺术剧院歌手演唱的《节水中国》燃情开场。接着,市民代表郑重宣读《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发出真诚的倡议,号召大家从家庭点滴节水做起,从自我做起。为肯定和激励我市荣获“安徽省节水型企业(单位、小区)”称号的46家企业(单位、小区),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奇为获评的代表颁奖表彰。

图片2.png

  同时,活动开展了以“节水”为主题的长卷绘画活动,30名小“画家”展开丰富的想象,自由地进行创作,有的呼吁随手关上水龙头、有的画出因缺水而“褪色”的地球。一幅幅独具创意的画作承载着大家对保护水环境、共建碧水蓝天的憧憬。

图片3.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派发宣传折页、有奖互动答题、“光瓶行动”签名等形式,向广大市民进行节水宣传,共计发放3000份宣传折页和奖品。下一步,马鞍山市还将在节水宣传周期间开展节水宣传进校园、社区、商圈、景区,不断向市民普及节水知识,营造良好的节水型城市创建氛围。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