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5-25 16:3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5月18日,在第三十一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期间,铜陵市郊区多部门联合在金苑社区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建设节水型城市 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民节水意识,号召大家养成良好用水习惯,营造全民节水氛围。

  活动现场,郊区水利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铜陵悦江首创水务公司及金苑社区组成的节水志愿团,通过设置宣传展台,播放节约用水公益广告,布设展板展示,发放《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倡议书、宣传资料和印有“节水”标识的手提袋,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供水节水法律法规、节水器具使用、生活节水知识和技巧等,倡议大家从生活细节入手,采取随手关水、勤盛少用,循环用水、一水多用,雨水收集、综合利用等方式,从点滴做起,从你我做起,为建设节水型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节约用水并非一朝一夕之功,需要全社会的长期关注与广泛参与,为使节水意识入民心,郊区政府以组织“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为契机,采取节水宣传进小区、进街道等方式,广泛开展节水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传播“爱护水、节约水、珍惜水”的理念。目前,共发放300余份节水宣传资料及宣传品、张贴节水宣传海报40余张。下一步,铜陵市郊区将持续深入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助力节水工作开启新篇章。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