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5-31 12:3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形成城市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在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到来之际,芜湖市水务局、芜湖市住建局、芜湖华衍水务有限公司通过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为期一周的以“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的节水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节水志愿者走进芜湖师范附属小学,通过主题云班会课的形式,为一年级的小朋友们介绍了水资源对人类生存发展的重要意义,我国水资源的严峻形势,并结合节水爱水生活案例,讲述日常节水的做法和小技巧。

  为了提高同学们节约用水的意识,芜湖市水务局、芜湖市住建局、芜湖华衍水务有限公司联合芜湖师范附属小学开展了节水主题绘画征集活动。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参与,“节水小使者们”为宣传节约用水的良好风尚,用画笔勾勒出一幅幅精彩作品,展现节水、护水、爱水、惜水的经验和经历及生活中节水小窍门,表达对节水护水的建议以及对保护水环境、共建碧水蓝天的憧憬……

  节约用水是文明素养的体现,要从娃娃抓起。通过“节水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激发同学们对节水工作及水科学的兴趣,带动身边人共同参与到节水工作中来。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