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8-05 03:47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何燕 张敬波

  8月3日,宣城、芜湖和马鞍山三市交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正式启动芜申运河(安徽段)联合巡航执法行动,全面提升跨区域联合执法成效,着力推进芜申运河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水路运输市场环境持续优化、通航秩序明显改善。

  当日,三市交通行政综合执法人员在芜申运河(安徽段)凤联渡集结,沿上游水域开展联合巡航执法行动。行动过程中,三地执法人员坚持问题导向,对芜申运河(安徽段)38公里水域内的通航航道、水运市场、港口秩序、船舶安全与防污染情况开展全面检查,依法打击各类水路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切实消除监管盲区。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5台次、执法艇2艘、执法人员20人次。

  联合巡航执法行动是深化落实 《芜申运河 (安徽段)联合巡航执法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也是芜申运河(安徽段)联合巡航执法协作平台和长效机制建立以来开展的首次联合巡航执法行动。(通讯员 何燕 记者 张敬波)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