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4-03-22 01:5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马鞍山市作为沿江重要工业城市,制造业是其立市之本。目前正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为主攻方向,数字赋能产业转型升级,改造传统制造业。马鞍山经开区锚定新能源汽车“首位产业”及装备制造、绿色食品、能源电子三大主导产业,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加快把创新链的好技术转化为产业链的新应用,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并持续注入强劲新动能。

  作为安徽省新能源汽车产业7家整车企业之一的汉马科技集团是国内最早进入新能源重卡领域的企业之一,同时更致力于向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制造转型升级,在智能化制造加持下,2024年开年以来,汉马科技的产销量同比持续提升,同比分别增长98.19%和86.22%,实现了产销两旺,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陈亚东 记者 段玉)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