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4-03-28 11:1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节水意识,倡导科学用水和节约用水,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天长市水利局在东城区健康公园开展“践行公民节约用水规范,加强公众节水宣传理念”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节水宣传志愿者们紧抓广大消费者最关心的用水供水问题,设立宣传咨询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消费供水维权咨询、投诉等服务,同时,向消费者介绍天长市水资源现状以及节约和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发放《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口袋书、节水知识科普读本以及节水宣传购物袋等,普及用水节水常识和家庭节水小妙招,耐心解答居民用水节水问题。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和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群众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也使广大消费者充分认识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推动全社会形成科学用水、合理用水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王晓玲)

编辑: 徐晏秋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