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4-03-29 01:3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檀美玲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28日上午,合肥市又一重要民生保障工程——合肥轨道紫云湖保障房项目正式开工。这是合肥市首个开工建设的配售型保障性住房项目,由合肥轨道集团承建,紧邻合肥轨道紫云湖TOD。项目建成后将集便捷交通、品质宜居、休闲生活于一体,让更多市民早圆安居梦。

  合肥轨道紫云湖保障房项目位于华南大道、汤口路、孙集大道、玉兰大道合围地块内,用地面积25.92亩,拟建住宅及相关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约5.2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3.8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42万平方米,规划住宅户数约400户。

  根据要求,配售型保障性住房重点面向住房有困难且收入不高的工薪收入群体,包括城镇户籍家庭、产业科创人才、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和保障城市运行的基本公共服务人员等。同时,配售型保障性住房将实行严格的封闭管理,不得变更为商品住房以买卖、赠与等方式上市交易。

  规划建设保障性住房是“三大工程”的首要任务,是政府为解决工薪收入群体的住房问题而实施的一项重要政策,对解决居民住房困难和民生改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檀美玲)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