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4-04-17 23:3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微信图片_20240417213343.jp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17日,安徽省宁国市万家水库项目开工仪式在中铁四局项目施工现场举行。

  宣城市委书记李中,安徽省水利厅副厅长储涛,宣城市委副书记、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中铁四局业务经理汪志成,中铁四局市政公司总经理王希勇等领导出席仪式。宁国市四大班子领导、来自宁国市各市直单位、水利系统、万家乡、宁墩镇、施工单位、监理设计单位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17213347.jpg

效果图

  仪式上,宣城市委副书记、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安徽省水利厅副厅长储涛,中铁四局业务经理汪志成讲话。宣城市委书记李中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该水库控制流域面积193km²,为碾压混凝土中大型水坝工程项目。工程建设任务是以防洪、供水为主,兼顾灌溉和生态补水,是东津河上游的骨干控制性工程。万家水库建成后,结合城区段河道治理、堤防加固和流域内新建其它水库工程,可使宁国市东津河城区段防洪标准提高至50年一遇;满足宁国市中心城区以及东津河沿线的南极、万家、梅林、宁墩和中溪等5个乡镇生活及工业用水的需要;提高坝址下游东津河两岸耕地的灌溉保证率。

  (李吒 张超 邓洁 记者刘玉才)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咬定目标不放松 协力再创新佳绩


发布于2024-05-01 05:40:41

一季度安徽工业经济开局良好


发布于2024-04-30 08:57:50

十一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发布于2024-04-30 08:57:25

重大发现!安徽发现高品位金矿


发布于2024-04-29 10:52:20

恭喜安徽这些集体和个人!


发布于2024-04-29 10:46:02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