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4-04-17 10:1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确保困难残疾人第一时间就能享受惠残政策,切实解决残疾人“出行难、办证难”问题,4月12日下午,黄山区残联联合定点评残机构区人民医院,深入仙源镇、三口镇等多个乡镇开展上门评残暖心行动。

  评定过程中,评残医师洪医生通过现场诊疗、询问病情、查看病例,在全面了解基本情况后,严格按照鉴定标准现场评定,并结合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指导康复锻炼注意事项,耐心解答家属提出的有关照护等方面的健康问题。黄山区残联和乡镇工作人员则热心帮助残疾人准备申请材料,填写申请表,并积极宣传最新的惠残政策,进一步拉近了与残疾人及家属之间的距离。

  在仙源镇仙源社区的焦某家中,区医院的洪医生正在全神贯注对其进行残疾等级鉴定。“真是谢谢你们了,我年纪大了腿不好,也走不了路,去医院鉴定不方便,今天你们来我家里直接评真的太好了。”焦某激动对上门评残鉴定的工作人员说。

  此次残疾评定服务活动共为7位行动不便的患者提供上门免费评残服务。黄山区残联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区残联还会继续开展上门评残行动,打通助残服务的最后一米,让残疾人及家属‘少跑路’,‘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优质服务,切实提高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党和政府的涉残政策更好地惠利于残疾群众。”(钱政)

编辑: 刘心珠
推荐阅读
一季度安徽工业经济开局良好


发布于2024-04-30 08:57:50

十一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发布于2024-04-30 08:57:25

重大发现!安徽发现高品位金矿


发布于2024-04-29 10:52:20

恭喜安徽这些集体和个人!


发布于2024-04-29 10:46:02

新时代 新技术 新生活


发布于2024-04-29 05:52:05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