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4-04-17 15:3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近日,徽州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观看《民法典时代的不动产登记》直播课,进一步强化理论知识,夯实业务基础,促进队伍素质新提升。

  自2022年以来,徽州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持续开展业务学习常态化共30余次,并定期组织各类考核12次。通过领导带学、个人自学、部门共学、分层研学、实战检学的方式将学与做结合,将查和改贯通,将破和立统一,以学促思,以思促干,持续提升登记队伍综合实力,以一流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行之愈笃,则知之益明。徽州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效能的显著提升是所有登记人员不断强化业务本领、扎实提升自身服务能力的成果。标准千万条,群众满意第一条。理论转化为实践的成果好不好,要看群众的实际感受。徽州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服务“送上门”,让群众“少跑腿”,2024年一季度已开展上门服务11次,获得群众一致好评。此外,徽州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还将便民“上了线”、为民“上了网”,通过线上申请和皖事通掌上办理等方式为群众带去高质量服务。

  “一是学在深,深学细悟夯实基础;二是抓在细,从严从实办理登记业务;三是干在实,真抓实干履行登记职责,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登记队伍,提升服务效能。”徽州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贾国华同志就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增强登记队伍综合实力、提升营商环境水平提出三点要求。(杨群)

编辑: 刘心珠
推荐阅读
一季度安徽工业经济开局良好


发布于2024-04-30 08:57:50

十一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发布于2024-04-30 08:57:25

重大发现!安徽发现高品位金矿


发布于2024-04-29 10:52:20

恭喜安徽这些集体和个人!


发布于2024-04-29 10:46:02

新时代 新技术 新生活


发布于2024-04-29 05:52:05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