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4-04-18 16:2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今年以来,祁门县供销社坚持将过紧日子作为常态化的纪律要求,崇尚节约之风,以精细化的举措,精准务实的态度,大力降低行政运行成本。

  “算”在全盘。从部门预算编制开始,主动与财政部门会商,将“新网工程”等财政政策扶持资金形成的收益纳入部门预算,扩大预算统筹盘子。同时,主动向县委编办、财政局申报压减机关聘用人员2人,部门预算中的人员经费开支大幅削减。

  “控”在实处。严格控制差旅费开支,一般性公务一律实行网上办理和线上办理,减少出差频率和人次。出差人员鼓励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以减少交通费支出。将各类业务性会议按照“例会归并、普会取消”的原则进行精简,力求“少、短、精”,以全面降低会议成本。

  “细”上着力。日常领用办公用品,实行登记制度,将办公用品的领用人领用数量、领用时间详细登记,定期进行统计、公布,接受大家监督。办公用笔提倡循环使用,笔芯采购同一型号,笔杆使用统一标准。后续发放统一笔芯,确保实现笔杆的重复利用。(宫晓)

编辑: 刘心珠
推荐阅读
咬定目标不放松 协力再创新佳绩


发布于2024-05-01 05:40:41

一季度安徽工业经济开局良好


发布于2024-04-30 08:57:50

十一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发布于2024-04-30 08:57:25

重大发现!安徽发现高品位金矿


发布于2024-04-29 10:52:20

恭喜安徽这些集体和个人!


发布于2024-04-29 10:46:02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