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4-04-17 15:3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焦昱

  为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各级关于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工作的要求,帮助退役军人提高就业创业的质量,尽快了解地方就业创业政策,实现高质量的就业创业。日前,屯溪区开展2024年度春季退役士兵自主就业适应性培训暨“戎耀黄山”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招聘现场呈现出“热辣滚烫”应聘场面,退役军人积极填写招聘登记表,与用人单位交谈,了解用人需求、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工作内容等。来自全市的26家单位现场“摆摊”招贤,提供市场营销、设备工程师、财务、驾驶员、民宿管家等岗位642个,满足不同学历、不同年龄退役军人的就业需求。“这次培训有意义、很及时,对我以后发展规划帮助很大,非常感谢政府对我们退役士兵的关心厚爱,我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为建设美丽黄山贡献退役军人力量”退役士兵林勇表示。

  招聘会结束后还开展了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邀请了保密专家和专业授课老师进行了保密常识教育、职业技能提升、职业规划、创业指导等内容。让退役士兵明白在社会工作中守护国家秘密的职责所在,拓宽了退役士兵的就业视野,帮助他们迅速适应社会,提升就业竞争力。

  此次联合活动,旨在通过建立“退役→培训→就业→跟踪→回炉→择业(创业)”的长效机制,帮助退役军人掌握扎实的就业和创业技能,为退役军人提供有效的就业和创业平台,助力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的就业和创业。

编辑: 刘心珠
推荐阅读
一季度安徽工业经济开局良好


发布于2024-04-30 08:57:50

十一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发布于2024-04-30 08:57:25

重大发现!安徽发现高品位金矿


发布于2024-04-29 10:52:20

恭喜安徽这些集体和个人!


发布于2024-04-29 10:46:02

新时代 新技术 新生活


发布于2024-04-29 05:52:05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