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4-03-28 15:4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春分时节大干忙,德上项目推进强。近日,走进休宁县流口镇德上高速项目罗倒隧道施工点,工人们正在隧道切面忙碌作业。与此同时,在流口镇茗洲村柘坑安置区,7栋安置房建设现场也是一派火热。

  据悉,自德上高速项目正式开工以来,流口镇在“项目推进、要素保障、服务提质”上聚焦发力,全面推进德上高速项目建设“大提速” 。

  强机制促项目推进。建立部门联动机制,与派出所、国土所、林业站等多部门联合服务德上高速项目建设中的土地纠纷、矛盾调处等。牵头做好休宁县高指办、设计单位与拆迁安置户的图纸交底工作,提升群众理解度和满意度。积极引入纪检、司法监督机制,强化信息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防范德上项目建设“风险点”,确保拆迁工作全程公开、公平、公正。发挥“青雁”聚力机制,15名青年干部下沉到德上高速建设施工涉及的2个村10个组,强化“讲、学、做”比拼,评选实干标兵6名,在锻炼干部的同时为德上高速项目建设注入青年活力。

  强统筹促要素保障。结合休宁县“1+7”专项行动,将重点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两项指标纳入镇“1+5”专项行动。结合实际科学铺排人员力量,成立德上高速项目建设工作专班4个,持续做好2家施工企业的服务对接。以现场办公,即领即办的态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保障项目推进。每周六召开专题工作总结和推进会,统筹调度德上高速项目相关问题。节假日期间高速专班全勤攻坚,为项目施工的顺利进行提供各类资源要素保障。

  强作风促服务提效。流口镇在德上高速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大力弘扬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在征迁过程中面临群众搬迁散养乌鸡销路不畅、安置房建设疑虑以及征迁政策困惑等问题,镇村干部通过“驻村夜访”,靠前服务、提前谋划、精准发力,及时帮助群众拓宽农产品销路、打消困惑疑虑、解决生产生活困难。以勇挑重担、将心比心、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确保群众合法权益得到充分保障的同时,全力助推德上高速重点项目顺利施工。(黄鑫 陈璐)

编辑: 刘心珠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