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4-04-17 15:3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近日,走进黄山奥特斯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只见各条生产线开足马力全力运转,工人们忙碌地在生产线上生产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来到绿色食品产业园寻食记糕饼项目现场,吊机林立、机械轰鸣、车来车往,施工人员各司其职、抢抓工期、紧张作业……休宁经济开发区处处呈现热火朝天的热闹景象。

  今年以来,休宁经济开发区充分发挥工业经济发展主战场、招商引资主力军、项目建设主阵地作用,不断提档升级,聚力突破,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2024年1—3月,园区税收收入同比增长34.6%;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19.7%。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休宁经济开发区紧盯重点项目,建立党员干部包保企业联系工作机制,实行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对42个投资30.1亿元的重点项目实施挂图作战。1—3月,10个续建项目已全部复工建设,29个计划新开工项目已开工5个,3个项目已竣工投产。 

  休宁经济开发区聚焦汽车零配件、绿色有机食品两大主导产业,打好以商招商、基金招商等“组合拳”,常态化开展招商,奋力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1—3月,共开展“请进来”客商23批次,“走出去”招商5次,签约招商项目3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个,协议投资额2.31亿元。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将培育和推动中小企业发展作为“头等大事”,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着力点。1—3月,休宁经济开发区培育四上企业5家,其中规上工业企业3家,占全年培育15家量化指标的33%。

  “下一步,我们将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以更快速度、更暖温度、更大力度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当好企业‘店小二’,解决好企业发展急难愁盼问题,引领经济发展‘全年红’。”休宁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柯菁菁)

编辑: 刘心珠
推荐阅读
一季度安徽工业经济开局良好


发布于2024-04-30 08:57:50

十一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发布于2024-04-30 08:57:25

重大发现!安徽发现高品位金矿


发布于2024-04-29 10:52:20

恭喜安徽这些集体和个人!


发布于2024-04-29 10:46:02

新时代 新技术 新生活


发布于2024-04-29 05:52:05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