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1-20 23:4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张毅璞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2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上表示,春节返乡人员需持7 日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据了解,目前支付宝“疫情服务直通车”已上线全国核酸机构位置查询、核酸检测预约、上门采样预约、核酸检测结果查询等多项服务,建议安徽市民提前预约、错峰检测。合肥等45城可网上预约上门采样。

  据悉,合肥市民可以通过支付宝首页搜“核酸检测”,点击进入“新冠核酸检测服务”专区,即可查询全国采样点位置或附近核酸检测机构位置,进行提前预约检测,或预约上门采样。此外,上支付宝搜“疫情”进入“抗击新冠肺炎”专区,也可直达核酸检测预约页面。另外,检测采样完成后,用户还可进入上述专区查询“核酸检测证明”结果。(记者 张毅璞)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