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2-18 16:27
  • 来源: 安徽文明网
  • 作者:

  蚌埠“爱心人士”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李玉兰   

  春节期间,为了弘扬"好人好报”、"德者有得”新时代风尚,传递真善美,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2月15日上午,蚌埠数名社会“爱心人士”自发地来到蚌埠“李玉兰饭店”,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李玉兰,并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祝福李玉兰保重身体、阖家幸福、生意兴隆。李玉兰与家人对"爱心人士"的慰问和关怀表示衷心地感谢。参加慰问活动的“爱心人士”有:“中国好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劳动模范”杨苗苗,“中国好人”、“中国儿童慈善奨”、学雷锋“安徽年度十佳志愿者”高绪贵,“中国好人”、学雷锋全国百名最美志愿者、蚌埠“益点阳光爱心公益协会”会长李兵,“安徽最美家庭”、学雷锋“安徽月评十佳志愿者”、“蚌埠好人”张惠琴。

  关爱道德模范,弘扬榜样力量。要坚守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行义举。每一位道德模范,都是一杆道德的标尺;每一位身边好人,都是一面精神的旗帜; 每一位志愿者,都是一种榜样的力量。

编辑: 戴芰荷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