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3-08 17:2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加快推进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2月25日,滁州市水利局在明光市组织召开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现场交流会。南谯区水利局、定远县水务局、天长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与会人员首先到明光市省级节水型企业——明光酒厂实地察看了企业节水创建成效,参观了企业先进的节水设备,实地感受了企业浓厚的节水宣传氛围,并听取了企业关于节约用水管理具体措施和制度的介绍。

  交流会上,明光市水务局详细介绍了明光市2020年县域节水型社会创建的成功经验和工作措施。滁州市水利局要求参会单位高度重视节水型社会创建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完善节约用水制度、加大宣传力度,以明光市县域节水型创建成果为标杆,迅速、扎实推进各类节水载体创建,力争9月初完成创建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