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4-23 16:3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刘玉才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22日凌晨4时,经过连续19个小时鏖战,5次冲击试验,由中铁四局电气化公司承建的合肥至安庆铁路货车外绕线唯一一座牵引变电所——南岗牵引变电所顺利受电启动。这也标志着合安货车外绕线牵引供电系统的“心脏”正式起搏,为下一步向全线接触网送电做好了充分准备,为即将开展的动态检测奠定了坚实基础,合安货车外绕线开通运营指日可待。

DJI_0001.JPG

南岗牵引变电所

  为确保送电成功,中铁四局电气化公司合安铁路经理部制定了详细的送电方案, 落实分工,明确责任,组织作业人员检查设备状态,演练送电程序步骤;在送电过程中,积极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专人盯控送电步骤,作业人员操作规范,严格按照程序要求执行,确保了整个送电工作顺利完成。(记者 刘玉才)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