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2-08-09 00:14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苏艺

图片.pn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激发居民热爱健身、热爱运动的兴趣,8月7日下午,在第14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合肥新站高新区七里塘社区星火社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了“七彩之夏 快乐成长”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大家做一套简单的热身操来活动筋骨,亲子运动会在大家欢笑声中正式拉开帷幕。运动会还设置了亲子U形槽传力接球、亲子户外丢沙包、亲子双人跳拦架、你掷我接等居民喜闻乐见并易于参与的亲子健身项目。“下面我们开始丢沙包游戏,小朋友们两两进行比拼,家长要把孩子抱起来,孩子的脚不能落地。”工作人员一边示范动作要领,一边说着游戏规则。天气虽然酷暑炎热,但参赛者的热情更高涨,整个运动会就是欢乐的海洋。“非常感谢社区组织的运动会,好玩又有趣还能锻炼身体,希望社区以后能多多举办此类活动”,参赛居民高兴地说。

  通过这次运动会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健身意识,展现了全民健身的“精气神”,在辖区营造了“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张树萍 汪子龙 记者 苏艺)

e049571304a818b09f084caa2a775a3.jpg

78f3fc2f189cff5287c41f22404612a.jpg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于2024-03-18 07: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