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雷锋班”赴长丰县下塘镇走访慰问

  • 2020-12-21 23:0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赵国昂 史睿雯

看望孤寡老人.JPG

  看望孤寡老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精准扶贫共建和谐路,军民鱼水同搭连心桥。近日,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雷锋班”赴长丰县下塘镇走访慰问。

  “现在天气转凉了,老人家你要多注意保暖!”“屋里的棉被还够不够用,保不保暖啊?”到达扶贫村后,“雷锋班”一行来到陶湖社区贫困家庭,看望孤寡老人,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及主要经济来源,并带去了日常生活用品向他们表示慰问,鼓励他们日子过得一定会越来越好。

  “武警叔叔来啦!武警叔叔来啦!”官兵们来到陶湖小学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刚走进教室,同学们便高兴地鼓起掌来。看着同学们干净的眼眸,听着他们清脆的声音,大家的心灵深受触动,“雷锋班”的同志们向同学们赠送了书包、笔、读书等学习用品,并同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用朴实的语言勉励同学们专心学业,立志报国,争做国家栋梁之才。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武警官兵们与驻地群众的深厚感情。下一步,该支队将持续加强与共建单位的联系,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与村民一起朝着脱贫致富的目标阔步迈进。(赵国昂 记者 史睿雯)

深入座谈了解.JPG

  深入座谈了解

慰问困难群众.JPG

  慰问困难群众

赠送学习用品.JPG

  赠送学习用品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