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9-22 00:0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比赛现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增强管理人员与工人师傅的质量意识,努力提高工程质量,近日,中建一局五公司安徽合肥君正二期研发楼建设项目开展了“质量月”砌筑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主要内容为1.5米室内隔墙砌筑,共有6组选手参赛,砌筑时长为3小时,实操过程中,选手们放线、摆砖、砌墙,全神贯注、有条不紊、注重细节、力求完美。

  评委们按照大赛评分标准对成品墙体的墙面平整度、垂直度以及灰缝砂浆饱满度等方面情况客观公正地进行打分和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5号选手赢得第一。项目负责人胡荣海为成绩优胜选手发放了物质奖励,并表示项目要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带领全员增强质量意识、传承鲁班精神、不断提升工程品质,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品质”代言。(记者刘玉才)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