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4-03-28 05:43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刘 洋

  “我们现在所在的位置是美丽的铜陵永泉小镇,站在我左边的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重剑击剑团体冠军许安琪,站在我右边的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蹦床冠军陆春龙……”3月27日下午,“青耘安徽”直播助农江淮行铜陵站活动举行。

  这场带货直播,由共青团铜陵市委员会、共青团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主办。

  “铜陵白姜口味确实独特,没有渣,吃下去会有种暖暖的感觉。”两位奥运冠军一边品尝白姜一边结合自己的感受向观众推介,他们是首次参加直播带货活动。

  当天上午,铜陵市人民政府与南京体育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会上,2008年北京奥运会蹦床冠军陆春龙获聘“铜陵市青年思政导师”,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重剑击剑团体冠军许安琪获聘“铜陵市群众体育推广大使”。

  “借力两位奥运冠军,我们精心组织开展这次公益直播助农活动,希望能够更好地展示铜陵及铜陵农产品形象,更多地销售本土特色产品。”共青团铜陵市委副书记蒋业军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直播间内带货产品涵盖铜陵白姜、普济圩大米、牡丹籽油、永泉饼、龙云村瓜蒌子以及黑木耳、藕粉等。两位奥运冠军与专业主播以及产品提供方密切互动,带旺了直播间人气。不时开展的冠军“砍价”环节,提升了直播间交易量。

  直播过程中,出现在直播间评论区的许安琪的妈妈,留言互动,为女儿打气。许安琪与母亲进行简短的互动,分享正在品尝的铜陵白姜的“美味”感受。

  “很有特色、很温暖的商品,肯定要买些带回去,送给爸爸妈妈和家人。”许安琪表示。

  在铜陵直播,铜工艺品自然是少不了的。直播中展销了黄铜摆件、四喜娃娃挂件等铜工艺品。

  “这些铜工艺品小挂件非常精美,也很喜庆。”拿起小挂件,许安琪爱不释手。

  有趣、有代入感的直播自然不会缺少人气。将近两个半小时的直播,观看量近4万人次,直播间下单量1600余单。

  相比较驾轻就熟的蹦床,第一次直播带货让陆春龙印象深刻。“虽然是第一次尝试,但总体感觉很愉悦。”陆春龙表示,希望借这次直播更好地展示宣传铜陵和铜陵的特色商品,让铜陵的好产品能够“飞到”更广阔的地方,助力乡村发展、农民增收。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